前言~~有好友po文...
小孩5.6年級想去補習~~露營與假日補習如何兼備..

小弟的回答是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油!!!!


小孩的青春只有一次...當然學習也是只有一次

如何在兩權之下.取其平衡

也是考驗拔拔媽媽的功力


我家部長也是期待..下學期..能盡量減少成一月露一次...

甚至等博皓上國中之後..幾乎要開始減少假日出門的機會

到時候再說吧...只要功課像小鴨一樣..跟的上..原則上還是保持每月一次以上的露營

補習!!既然要補..就要找對老師找對補習班ㄛ...

想當年小弟我..高中五專聯考理化..我也不知如何會考到高分(其他科考粉爛..尤其是國文只考100分)..只能說一句..補習班老師會教吧!!(蕭英老師)30年前一中街凌晨4點去排隊報名!!

小鴨也要找理化補習班了..數學補的還可以..英文~~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是補何嘉仁...
(也推薦佳音~~這兩大主流~~老師的小孩幾乎都是上這兩間!!)

馬達淑淑在這先祝福...
本團的小朋友在這次期末考能科科...all pass....
喔~~不是讀大學喔..大學才是all pass....
讀中小學是科科考高分..沒100也有99....

大家拔拔媽媽繼續努力..人生路上都是在學習..
學習作好老公.學習做好部屬...學習做好父母..學習作好生活的贏家...

共勉之.....    

我現在正在晨讀(今天沒晨跑.準備八仙山的體能衝擊!)..親子天下第五集..讀到第60頁..王文華的文章~~孩子不愛閱讀..怎麼辦??

跟立親哥哥說的一樣ㄝ...先找到小朋友喜歡讀的...再慢慢引導他需要讀的..

昨天去舊書攤買兩本..三國演義跟水滸傳..
(建議拔拔媽媽可以讓小朋友去讀這兩本..這是我們家請素芬朋友~國文老師開的菜單!!必讀喔~~~)

沒錢買新書..去舊書攤買舊書..大約5折價!!
(沒想到舊書還真貴ㄝ!!~去書局買新書更貴!!~~台中北屯大買家對面..百利舊書坊~目前我看過最大的舊書攤!!)

改天帶小朋友去買..讓她們自己挑...人家的經驗也許是我們的捷徑..書中寫的方法跟模式....嘗試看看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